如何降低我的血脂水准?廣告减少飽和脂肪. 飽和脂肪主要存在於紅肉和全脂乳製品中,會提高你的總膽固醇消除反式脂肪吃富含omega-3脂肪酸的食物新增可溶性纖維添加乳清蛋白. 什麼豆類對膽固醇最好?豆類包括黑豆,芸豆,小扁豆和鷹嘴豆,是新增纖維和降低膽固醇的最佳食物. 什麼是危險的高膽固醇?如果一個人的總膽固醇水准高於24...
Jul 23,2023 | Corrine

廣告
减少飽和脂肪. 飽和脂肪主要存在於紅肉和全脂乳製品中,會提高你的總膽固醇
消除反式脂肪
吃富含omega-3脂肪酸的食物
新增可溶性纖維
添加乳清蛋白.
豆類包括黑豆,芸豆,小扁豆和鷹嘴豆,是新增纖維和降低膽固醇的最佳食物.
如果一個人的總膽固醇水准高於240 mg/dL,低密度脂蛋白水准高於160 mg/dL(190 mg/dL的風險更高),並且高密度脂蛋白低於40 mg/dL則被認為是患心臟病的高危人群.
西瓜天然含有番茄紅素,具有降脂財產,降低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. 對於那些不喜歡吃西瓜的人,可以考慮在飲食中添加蘋果,葡萄,草莓,柑橘類水果甚至鰐棃.
更好的是,用飽和脂肪和膽固醇含量較低的蛋白質取代肉類,如去皮雞肉或火雞胸脯,魚和豆類.2021 9月15日
胆固醇高的话,你会在血管中形成脂肪沉积。最终,这些沉积物会增长,使足够的血液难以流过动脉。有时,这些沉积物会突然破裂,形成血栓,导致心脏病发作或中风。
某些行為或狀況會導致血液膽固醇突然升高. 這包括高咖啡攝入量,快速减肥,吸烟和心理壓力. 懷孕和服用某些藥物,如抗高血壓藥物,也會迅速新增膽固醇.
[巧克力不會新增膽固醇水准,但也不會降低膽固醇水准."儘管如此,根據Kris-Etherton的說法,可哥--巧克力的主要成分--可能會成為健康研究的下一個前沿.
降膽固醇藥物通常會在6到8周內使低密度脂蛋白發生變化. 改變生活方式有可能在幾周內改變膽固醇水准. 然而,這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,通常大約3個月,有時甚至更長.
之所以使用[臨界"一詞,是因為200至239的膽固醇水准接近高水准.240或以上的總膽固醇水准較高.如果你的低密度脂蛋白水准為130至159,你就有臨界水准.如果低密度脂素水准為160或更高,你就高水准.
Cat 5以太網比Wi-Fi好嗎?以太網連接(或有線連接)使用插入設備的以太網電纜(Cat 5,Cat 5e等)將您連接到互聯網. 以太網連接速度更快,因為你基本上是硬連線到互聯網的. 您的流量不必通過無線訊號傳輸到您的設備. Cat6會隨著距離的...
香港利得稅概述與重要性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,其稅制以簡單透明著稱,其中利得稅更是營商環境的重要基石。根據香港稅務條例,任何在香港經營行業、專業或業務的企業,從該業務獲得的利潤均需繳納利得稅。這種稅制採用地域來源原則,意味著只有源自香港的利潤才需要...
我們是否處於 2022 年的衰退期?根據一般定義——國內生產總值 (GDP) 連續兩個季度為負——美國在 2022 年夏天進入衰退。定義美國商業周期的組織國家經濟研究局 (NBER) 採取了不同的做法 滯脹期間你把錢放在哪裡?以下是滯脹投資的五個常...
Shop-Vac 會回來嗎?這一決定是在公司出售失敗後做出的,導致數百名 Shop-Vac 員工失業.但在假期期間,該公司宣布他們已成功出售給工業製造商 GreatStar. [我們回來了. 什麼是適合真空的cfm?我們知道一個好的真空具有平衡的C...
婚禮媽媽衫的購買、租借與訂製優缺點分析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新娘的母親往往需要一件得體的婚禮媽媽衫來展現優雅氣質。根據香港婚禮管理協會2023年的調查顯示,約65%的母親會選擇特別為子女婚禮添置新裝,其中預算範圍主要集中在港幣$2,000至$8,0...
社會健康與食物有何關係?研究表明,人們越常與他人一起吃飯,就越有可能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快樂和滿意.牛津大學的新研究表明,人們越常與他人一起吃飯,就越有可能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快樂和滿意. 醫療保健領域最受尊敬的公司是哪一家?HCA Healthcare ...
我在哪裡可以在Netflix上找到隱藏的電影?要瀏覽這些收藏--如果你願意的話,可以從秘密選單上訂購--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啟動你的網絡瀏覽器,鍵入[netflix.com/browse/type/ ,然後在URL的末尾添加你選擇的ID碼. 為什麼網飛...
男人可以娶兄弟的女儿吗?男子不得与下列人员结婚 祖母,继祖母,祖母媳,姑姑,姑妈,母亲,继母,母亲媳,女儿,继女,女儿媳,姐姐,姐姐媳(即妻子的姐姐或兄弟的妻子),孙女,孙女婿,继孙女,侄女,侄女婿. 我們可以用兒子當女人嗎?英語中沒有專門的單詞來...